為您加油---公益馬拉松活動用水運補水車

馬拉松路跑是ㄧ種耐力挑戰的運動,主辦單位為讓昔日大專兵能再次回味舊趣情懷,積極與國軍管理單位接洽,終於獲得國防單位首肯,讓賽程進入成功嶺園區。

#公益馬拉松#
相較以往乏味枯燥嚴肅沉悶的耐力賽,只能跟自己對話、為自己吶喊、為自己加油
現在的參賽者別出心裁的添加了許多新的元素,更多的是在心態以及裝扮上有別以往的突顯了創意跳躍性,間接使得勝負得失心的氛圍緩衝降低了。

松盟台中補水車,載水、運水、定點來回為參賽選手補給降溫洗滌沖涼,看著每位熱血參賽選手隊伍挑戰著自己的極限,揮汗如雨,很慶幸松盟水車也共同參與了這樣熱情的盛事。
台中松盟水車公司,埔里水車,提供各項企業活動用水、戶外活動用水、園遊會活動用水、大型氣墊泳池加水注水灌水、噴霧降溫用水、賽道降溫、拍片下雨造景、雨天造景拍攝泡泡趴用水、馬拉松路跑用水、公益路跑用水、外燴辦桌酒席用水、工程用水、工業用水、工程抑制揚塵灑水車、工程路面養護灑水車、水車代運、水塔出租、水車出租......等,全省各縣市皆有服務!
有需要水資源的補給,
請找「#松盟埔里礦泉水
#松盟的用心您看的見
服務專線:0932-505-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