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生命,以領養代替購買

「一個國家道德進步與偉大程度可用他們對待動物的方式衡量~印度聖雄甘地」。
 
毛小孩對很多人來說,已經不只是寵物而已,更是家人,一個帶給我們很多快樂及陪伴的家人!

喜愛毛小孩,杜絕流浪狗,可以選擇領養來代替購買。另外,現在相關團體所倡導致力執行T.N.V.R,以人道方式管理和減少流浪犬貓數量的方法,都是尊重動物生命及減少無止盡繁衍的折衷配套措施。

#Trap補捉
#Neuter結紮
#Vaccinate疫苗
#Release放回

天氣乾旱沒水喝,松盟台中載水車關心您,同樣也關心毛小孩。松盟公益水車即刻救援,刻不容緩。
 
松盟台中運水車,送水、載水、補水,以導入專業的評估,準確安全快速送達,追求最簡潔有效率,使用上安全無虞的模式,盡速解決顧客缺水、停水,種種意外狀況而導致無水可用的窘境、迫切的燃眉之急!
 
 

台中松盟水車公司,埔里水車,提供各大百貨商場所需供水、各大餐飲業用水、各項企業活動用水、戶外活動用水、園遊會活動用水、大型氣墊泳池加水注水灌水、噴霧用水、下雨造景、馬拉松路跑用水、公益路跑用水、外燴辦桌酒席用水、工程灑水車、工程路面養護灑水車、水車代運、水塔出租、水車出租......等,全省各縣市皆有服務!

 

有需要水資源的補給,
請找「#松盟埔里礦泉水
#松盟的用心您看的見

服務專線:0932-50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