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車公司如何選擇?

在擁有亞洲地區豐富水之資源的寶島台灣,用水是必備的民生需求,然而在大部分的居住地用水是便利的,但總會在一些除了住家及工作之外需要用到大量的水資源;舉例:

  1. 大型晚會、運動會路跑用水、室外宴會、總舖辦桌、洗街、澆花、工程工地灑水:因舉辦地點無法直接由建築物拉水資源到現場。
  2. 連鎖餐廳用水、科技業用水:因生產需大量用水,蓄水不及。
  3. 自來水管臨時管路爆裂、維護管路、減壓供水:造成地區性大量停水,民眾無水可用等突發狀

 

然而以上狀況有許多水車公司該怎麼挑選呢?

 

首先在選擇水車公司的時候,除了我們主要需求之外,是否能快速配合達到活動目的,這時首要考量水車公司是否有承接能力,有經驗當然是好的,但除了經驗著重服務品質及流程順暢相信才是各承辦人最理想的合作對象;並且在各需求用途上,如有食品安全的考量下,水車公司也必須主動告知水源地來源是否衛生安全,在運送過程中是否能妥善保存,才可讓民眾用水安全無虞。

 

再者水車公司能於活動前置,有效率於時間內完成運送並且妥善安裝用水需求,才可說是一家有服務品質的水車公司。

 

因此松盟有多年運水水車的經驗,對於各種活動所需的用度量評估、用水設備、以及容器裝置等,皆能適度提供專業建議,以利承辦商能更加順利完成活動所需用水,這點就值得承辦商信賴!

 

無論何時,一通電話告知地點與用度量,即可立馬出車。因此即便是臨時調度,都能即時因應,以便民眾安心使用。

 

松盟埔里礦泉水 服務專線:0932-50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