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動、宴會、晚會需要大量用水時,如何處理?

台灣的365天,每天都是活動天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刻,今年尾牙要怎麼辦才能出奇制勝,讓員工有個圓滿豐收的夜晚...。」這是尾牙活動場,每家企業的行銷企劃該傷透腦筋的必經時節。

「現在好多人瘋路跑活動啊!且很多路跑都會聯合募款活動一起作公益耶!又健康、又可以助人,我們也推薦公司來舉辦…。」這是許多企業近年來最夯的活動之一。

 

一年365天,無論大大小小,可以說天天都有單位在辦活動,好不熱鬧!有的為了節慶必備,有的則是商業需求,還有更多愛心公益的群眾,以及各式文藝展會。在這麼多活動當中,不可或缺的幾乎就是電與水了。電的部分,主要需留意的,就是用電安全性的問題。而水的部分,則要留意水質管理的問題。

 

其中,我們不難發現,有許多活動用水在用度上非常高,包含有洗滌、降溫、稀釋、溶解、運輸、沖泡、分離、漂染、打磨、填充、消毒、醫療保健、娛樂以及人人必要的飲用等等不同的需求。因此,活動所需的水資源應用,就是承辦商經常要特別注意的環節。而偏偏許多場地因為區域限制,取得水的途徑並不容易,或者遇到使用噸數不夠大的問題,而無法便於供應,這時民間所提供的水車租賃,就是非常好的方法之一。

 
 
 

     

松盟水車租賃服務

 

  1. 快!24小時不打烊

無論何時,一通電話告知地點與用度量,即可立馬出車。因此即便是臨時調度,都能即時因應,以便民眾安心使用。民眾如果在路上看到松盟在各縣市以及在台中運水車的司機,記得說聲Hi!:D

  1. 狠!水質嚴格控管

1、加水設備全車使用白鐵304材質,避免運水車因氣候潮濕、氣溫炎熱,設備產生生銹掉漆等。
2、提供合法水源之水車載運,無二次污染之問題。
3、將載運之合法水源送交第三方公正單位上準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檢驗。
4、將載運產品投保3000萬產物保險。

  1. 準!專業用水諮詢

有多年運水水車的經驗,對於各種活動所需的用度量評估、用水設備、以及容器裝置等,皆能適度提供專業建議,以利承辦商能更加順利完成活動所需用水。

 

松盟水車專線:0932-505-131

歡迎多加利用!